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来检察:持续宣传走深走实
时间:2023-09-09 17:0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院“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工作要求,推动专项工作走深走实,9月6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再掀宣传热潮,扩大监督影响力,提高社会知晓度。

怀来县检察院开展新一轮大规模的“燕赵山海·公益检察”工作宣传,一方面运用传统张贴海报、设立展板、悬挂横幅、投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在城市重点路口、公交站点、健身广场等地进行宣传;一方面,将上半年办理的重点案件制作成漫画手报,从“百姓视角”进行案件解读,让群众直观感受到公益诉讼检察的职能作用,鼓励群众积极反映公益诉讼线索,努力形成众人拾柴效果。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2个,接收群众举报线索4条,进一步加强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时效性,提升了公益诉讼检察的影响力。

下一步,怀来县检察院将继续广泛开展宣传,强化宣传措施,提升宣传权威,与辖区群众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为建设美丽河北、绿色怀来贡献检察力量。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