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记员等级晋升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23-08-25 17:3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畅通聘用制书记员晋升渠道,进一步提升书记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能,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8月24日下午,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晋升述职考核测评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参与晋升等级的15名聘用制书记员分别从政治素质、工作表现、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总结,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工作亮点,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干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对聘用制书记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书记员等级晋升的重要依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秀洁对书记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树形象,书记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怀来检察,都关乎到检察形象,不能懈怠疏忽,要时刻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二要讲学习比业绩,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法律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锤炼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学以养德、学以立命,尽好职、履好责;三要讲规矩守纪律,要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四要讲奉献争先进,要克服能力不足、不思进取、懈怠躺平等弱项短板,积极调整状态、转变角色,主动协助检察官和部门负责人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是对聘用制书记员开展等级晋升的重要环节,为书记员们搭建了总结回顾、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通过开展述职测评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队伍活力。书记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怀来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