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长、副检察长兼任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时间:2018-11-23 11:1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检察院、张家口市检察院通知精神,1121日上午,怀来县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在第四中学礼堂举行检察长兼职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怀来县政府副县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静,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县妇联主席戴树伟,团县委副书记陈雯雯,检察院、教育局、学校领导以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聘任仪式上,县检察院检察长穆春、副检察长董义勤、胡晓冬、李桂明分别被聘任为沙城中学、实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等四所学校的兼职法治副校长。由副县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静为四名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县检察院检察长穆春表示,这次检察长兼任校园法治副校长,是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法治进校园活动要求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对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和法治进校园活动将起到积极作用。县检察院将以法治副校长为纽带,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与教育、团委、妇联、公安、法院、司法、民政等部门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副县长黄晓静强调:法治副校长的聘任,即是加强学校法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也是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学校安全工作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为学生健康成长把舵护航。希望各中小学校要建立相应制度,让法治副校长通过有效、方便的途径,更多地参与学校各项重大事务,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整体运作的良好态势。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走访第四中学,参观了该校创客展厅和功能教室等校园文化建设设施。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