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喜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何永刚同志 被评为张家口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
时间:2020-01-19 15:4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撰稿人:张萍、摄影:齐治利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经张家口市委政法委严格审核、比选择优、公开公示,确定了10名同志为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其中怀来县人民检察院何永刚同志获评“最美政法干警”。

张家口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各县区政法参选单位积极推荐、评委初评、组委会审核等环节,最终何永刚等10名同志获得最美政法干警殊荣,10名同志获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获评张家口市政法系统“最美政法干警”荣誉称号,是何永刚同志的努力与荣誉,希望何永刚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再创新业绩!同时希望全院干警学习何永刚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