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全省检察公益诉讼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回建在张家口分会场作典型发言
时间:2018-09-21 10:5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0日下午,全省检察公益诉讼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张家口分会场设在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张家口市市委书记回建、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怀来县县委书记孙晓函,怀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怀来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义军,怀来县人大副主任王小顺,怀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旭,怀来县政协副主席王玉明,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等20个县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共计9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省环保厅、张家口市分别做了公益诉讼工作汇报。回书记代表张家口市作典型发言。回书记在充分肯定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和全市检察机关辛勤付出的基础上,先后从“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工作责任;聚焦公益核心,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注重改革创新,打造公益诉讼新模式;坚持群防群治,着力构建共治共享格局”四个方面,对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实而具体的介绍。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先后就全省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作重要指示,并在讲话中对张家口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推进工作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辟怀来检察工作新境界,服务怀来经济社会发展,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