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理论业务知识测试
时间:2023-04-14 15: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练兵活动要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检察干警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4月13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本月理论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为简答题,测试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刑事、民事等检察业务基础知识,涉及面广、覆盖面全。干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从容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达到了学以致用、以考促能的效果,有效推进了解放思想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步,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深化政治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并常态化开展以考促学的活动,充分调动检察干警学习知识的热情,促使干警找差距、寻弱点、补短板,提升对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努力推动怀来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