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专项检查
时间:2019-06-21 15:4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怀来县检察院对县辖中心校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工作。近日,怀来县检察院检察官来到县外井沟中心校,对学校周边安保、住宿生管理、校园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调查走访。

外井沟中心校距怀来县城62公里,属于山区小学,校内学生的家长多以外出打工为生,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比例占40%左右,校内住宿学生36人。

检察官实地查看了学校男女生宿舍寝室、食堂、盥洗室、检查了男女生宿舍封闭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校内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检查完毕后,检察官通过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和典型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法治课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未成年人案件办理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远离校园暴力,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下一步,怀来县检察院将继续进行对县辖中心校开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专项检查,为未成年人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