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18-11-26 17:2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6日上午,怀来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5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走进检察机关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政法委副书记田毅强,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共同揭牌。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晓冬主持揭牌仪式,并简要介绍了“12309”控申接访大厅的基本情况。在家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共同见证检察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

  检察服务中心主要由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组成,是公开重要案件信息、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事项,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辩护与代理预约、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收集、反馈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实现“网上办、就近办、及时办”的效果,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法律咨询,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一站式”检察服务。代表委员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情绪疏导室、案管办等,看后一致称赞,“12309”检察服务中心构建了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的检察服务,真正让人民群众“找得到地、见得到人、办得了事”,更加贴近了群众的需求,确保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随后代表委员们对怀来县院公开宣告的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故意伤害案,发表了意见建议。

  怀来县检察院将充分利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这一平台,坚持以“作用发挥最大、工作质效最高、服务水平最优”为目标,牢牢把握机遇,以不能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能慢的危机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检察工作质效,进一步优化职能配置和拓展线上线下功能,更加系统的完善全院“一盘棋”的服务机制,切实发挥好“一站式服务”功能,以更加温暖、更加优质的服务塑造有特色、有亮点的检察服务品牌,开启检察为民服务的新篇章,为平安怀来、法治怀来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