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市人大副主任郭江同志率人大调研组到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1-14 15:03: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2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郭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1人,到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云峰,县人大副主任王小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等同志陪同调研。县环保局、市场局、国土局、财政局和水务局主管领导及县部分人大代表共计36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首先瞻仰了董存瑞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县检察院检委会委员何永刚关于全国首例英烈保护案的工作情况介绍。随后来到县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副主任王小顺主持座谈会并指出,县人大对检察院工作充分肯定,今后要在支持中监督,监督中支持,全力推动怀来县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扎实开展。

  座谈会上,穆春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怀来县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县院近年来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的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别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建议,市场局长任桂明认为,提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有利共同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环保局副局长刘万利表示配合检察公益诉讼,致力全县人民福祉;水务局副局长王金龙发言说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是碧水青山的重要保鄣;国土局副局长徐永军认为做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还全县人民一方净土;财政局副局长侯向东表示为公益诉讼工作保证财政支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指出,要以这次调研会为契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力度。市人大副主任郭江强调,检察公益诉讼制度是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益的重要保障,怀来县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站位很高,充分履行了职能,敢于办案、善于监督、思路有创新、责任有担当,市人大将给予全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县检察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