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怀来县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8-08-24 15:1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2018823日下午,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前阶段全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全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主管领导分别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全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和市院关于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将扫黑除恶工作层层部署、责任到人;二是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加强队伍管理,全体干警要坚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办案质量把每个案子办成铁案;三是统筹兼顾,务求实效。院扫黑办要与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检察官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积极发挥侦监、公诉、、未检、民行、刑执、控申等检察职能,形成齐抓共管、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同时强化与公安、法院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凝聚外部合力、强化打击效果。

  会后,穆春检察长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谈话并逐一签订了责任状。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