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第四巡察组进驻怀来县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8-09-18 17:1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日,市检察院党组第四巡察组进驻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践锋,市院第四巡察组组长、涿鹿县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建军及其他巡察组成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主持会议。

  会上,李践锋副检察长代表市院巡察组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市院巡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详细通报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具体安排,并就怀来县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检的讲话,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有助于全院干警准确理解和把握市院这次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促进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向市检察院党组第四巡察组做表态发言:一、要讲政治,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全体干警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带头贯彻落实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执行。二、要讲纪律,牢记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院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李检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的目的、任务、要求、程序、方法、步骤,每名干警都要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检查,充分信任、坚决支持。三、要讲担当,以巡察为契机,奋力开创怀来检察工作新局面。市院巡察组到怀来开展巡察,不仅是对怀来县检察院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更是高标准、高质量的指导和帮助,全院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虚心请教、改进工作,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怀来县检察院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怀来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