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特别追踪》
时间:2019-06-04 15:5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法制精神,更好地宣传学习诚信守法精神坚定检察干警的理想信念。近日,怀来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了法制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摄制的电影《特别追踪》,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以故事为主、情节助推,通过讲述一个“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司法案例,反映了广大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在社会上遭遇的种种窘境,展现了各级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攻坚的坚定决心,记录了法制中国建设的进步历程。 

观影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带头遵纪守法、时刻严于律己,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好党员。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