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赴帮扶村写春联送祝福
时间:2019-01-16 08:4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大文化扶贫工作力度,激发帮扶村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115日即腊月初十上午,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冒着严寒来到帮扶村——怀来县东花园镇九街村、三泉井村、陈家堡村、清水河村和垛口营村,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送福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该院提前备齐了写春联专用的大红纸、毛笔、墨汁等文房用品。活动开始后,县检察院干警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反应新时代新风貌、改革开放成果、脱贫攻坚成效、平安吉祥等内容的对联、横批和福字,一幅幅笔法流畅、端庄大气、饱含真情的春联被群众捧在手里,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赞扬,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随后包村干警还走访慰问了6户贫困群众,将春联送到他们手中,带去检察机关的关怀与问候。

  不忘初心,倾力帮扶,近年来,怀来县检察院扎实开展精准脱贫工作,积极组织干警深入基层,根据贫困户的不同致贫原因,通过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等为贫困户按政策落实低保、残疾补贴、养老保险等,并帮贫困户入股千秋合作社、光伏产业项目、葡萄大棚等项目,现已初见成效,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检察为民的良好形象。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