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15:0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29日,怀来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赤城县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红色海陀精神,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干警们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参观了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内的史料、图片、战役图等文物,认真聆听了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史和革命先辈领导平北军民坚持抗战、打击侵略日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件件实物及实景展现,无不诉说着平北抗日根据地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苦历程,无不感到平北这片热土的和平来之不易,生动地再现了在抗战时期的艰苦环境下抗日军民同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随后,党员干警着装整齐,列队缓步来到位于纪念馆前方的纪念碑前,纪念碑正面是由聂荣臻元帅亲笔题写的“平北抗日战争纪念碑”,背面是彭真同志题写的“平北抗日战士永垂不朽”。面对庄严的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明的领誓下,党员干警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以先辈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