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怀来县院“七一”慰问农村老党员
时间:2017-07-04 16:0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怀来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同志到我县小南辛堡镇外井沟村慰问老党员,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穆春检察长首先来到小南辛堡镇,该镇镇长介绍全镇在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在开展“全镇大旅游”工作中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穆春检察长着重了解了所包的帮扶村地处偏远大山地区,由于历史原因和自然条件限制,与我县其他地方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各项工作正在起步之中。随后在小南辛堡镇党委书记等镇村领导的陪下分别来到两位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向老党员询问家庭成员、生活经济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告诉他们自己是包村干部,有什么困难尽管找自己,也可以向村镇领导反映,一定会及时予以解决。老党员拉住穆春检察长的手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坚决坚持党的领导,竭尽所能提高生活水平。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