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延青 一行到怀来调研座谈 法治护航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19-08-12 08:48: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89日,张家口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延青一行3人到怀来京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市检察院检察联络部副部长班智慧,市检察院办公室干警周川磊,怀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义勤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河北京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沛成首先结合公司宣传片对40年来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办企过程中一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脚踏实地的办好企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延青在听取汇报后,对京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依法诚信科学办企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新形势下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能、在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陈检表示:“在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中,检察机关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严肃查办扰乱企业经营秩序尤其是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保护民营企业家人身权财产权;要加强民事行政诉讼监督,转变司法理念,用司法办案的实际行动和提供优质检察服务产品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检察院要充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推动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应有检察力量。”

  民营企业家苏沛成对张家口检察机关主动作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做法深表感谢,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尽显履职担当,不断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检察方案”。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