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怀来检察:学习修改后“两法”履行好检察职责
时间:2018-11-14 15:0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26日,检察机关重磅关注的两法修改尘埃落定: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修正案。

  为了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领会新刑事诉讼法和组织法的精髓,增强干警的执法能力,保证学习效果, 怀来县检察再掀学习“两法”新高潮。 1113日的院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明带领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院组织法》及《刑事诉讼法》增加与修改的二十六条内容逐一解读。通过新旧对比学习,熟读法律条文,全面掌握新法修改、增加的内容。李桂明副检察长表示我们要不折不扣地履行好两法赋予检察机关的调查核实权、认罪认罚案件的量刑建议权等职责,提高办案能力,适应两法实施后给检察工作带来的变化和要求。

  穆春检察长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新修订的两部法律对今后检察工作开展的指导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尽快学懂、弄通每一个新修订的法条,找准工作着力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出成效、出经验,做出新的工作亮点!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