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怀来县检察院查短板找差距 穆春检察长率队赴赤城检察院对标学习
时间:2018-09-13 16:28: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市院“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学以致用加快发展”的工作思路。913日上午,怀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率在家党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赴赤城县检察院对标学习。

  在学习中,赤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鲲对穆春检察长率队对标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穆检一行分别就赤城县检察院侦监、公诉、未检、案件管理、控申接待、创新创优、检察文化建设及检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对标学习,两地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了《赤城检察》宣传片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穆春检察长表示,赤城县检察院作为张家口市检察机关的先进院,各项工作均位居全市前列,各部门的经验做法对怀来县检察院开展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此次来赤城县检察院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很受启发、很受震撼,不虚此行。穆检强调,要通过此次对标活动树立新理念,转变新作风,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抓落实促发展,希望怀赤两地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协作、加强交流。

  通过积极树标定位,怀来县检察院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对标学习的每一项、每一点经验做法都落实到怀来县检察工作中去,着力促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为怀来的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