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桂明在全省检察机关轮训班上授课
时间:2018-08-09 15:1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6日,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期基层检察人员轮训班在河北省检察官学院顺利开班。省检察院政治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鲍燕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河北省检察官学院副院长吴涛主持开班仪式。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桂明作为检察业务专家、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主讲教师在全省检察机关轮训班上授课。

  李桂明副检察长授课的题目是“非法证据排除问题探究”。课程内容围绕刑诉法以及“两高三部”关于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等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就非法方法取得证据的排除问题在案件审查中如何判断与认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探究。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全省各基层院主管刑事检察业务的副检察长共计262人参加培训。这次第二期轮训培训班还集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扫黑除恶相关问题研究、多媒体示证等7次专题讲座;分组交流研讨;“复兴之路”“抗日烽火、英雄河北”现场教学等内容。据悉,对基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培训,是河北省检察机关认真贯彻高检院关于加强基层检察人员轮训、推动深化检察队伍管理和组织体系改革,提高检察队伍素质能力的重要举措。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