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加大宣传力度 助推“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7-20 17:4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引导群众主动举报周围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718日、19日,怀来县检察院一行10人到该县主要乡镇村、街道加强宣传工作。

   怀来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深入小南辛堡乡、土木乡、狼山乡农贸集市,东花园镇所属的西花园村、垛口村及狼山乡所属的六街村,通过设点宣传、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当场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积极踊跃参与到专项斗争中,与检察机关携手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件次,并建议村干部将该项活动内容通过村广播循环播放进行宣传,同时将宣传资料张贴于主要街道宣传栏。通过此次宣传,扩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覆盖面,将“扫黑除恶”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力。

  据悉,怀来县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狠抓执法办案,已办理扫黑涉恶案件2个团伙10人,其中批捕7人。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