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怀来县院、阳原县院开展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7-08-25 16:2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4日,阳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带领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怀来县检察院,开展相互学习交流活动。

  

    怀来县院和阳原县院都曾获得过“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荣誉,在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增比进位、跨越赶超”大讨论活动中,两院相互确定为对标学习单位。如何与时俱进,推动检察工作长远发展,是两院面临的共同问题;相互学习交流,是两院共同提高的基础。在交流期间,阳原县检察院一行15人先后参观了怀来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荣誉陈列室、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随后双方围绕检察机关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热烈的座谈交流。两院对口部门也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就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探讨。

  

    座谈交流中,阳原县院于德泳检察长对怀来县院高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穆春检察长指出,阳原县院近年来也有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需要我们看齐和学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怀来、阳原两院之间取长补短、携手发展、实现共同进步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怀来县院要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虚心学习兄弟县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