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怀来县检察院“留守妇女儿童法律维权女检察官工作站”精准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7-07-12 14:58: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 怀来县检察院“留守妇女儿童法律维权女检察官工作站”成员来到县官厅镇看望5岁留守男童吴某,精准帮扶、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戴富芹的带领下,工作站女检察官为吴某赠送新衣服及玩具,转达了怀来县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他的亲切关怀。吴某的父母因在20163月的故意杀人案中爹死,娘入狱,只能与姥姥共同生活,成为特殊留守儿童。在慰问中,戴专委俯身将吴某抱在怀里,陪伴吴某研究送他的变形金刚玩具的玩法,还不停的嘱咐孩子要听姥姥的话。孩子穿着新衣服,把玩着喜爱的玩具,脸上又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戴专委向吴某姥姥认真询问孩子的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会尽全力帮助解决的并告诉他们县检察院正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为孩子办理低保,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留守妇女儿童法律维权女检察官工作站”成员每个月由两名女检察官到吴某家中陪伴吴某,为孩子送去温暖,使年幼的吴某得到了检察官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呵护,让他健康茁壮成长!(供稿人:张萍)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