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喜获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9-11-22 16:29: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怀来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喜获河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以优异工作业绩展现主题教育成效。

  近年来,怀来县检察院政治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政治工作理念,克服自身人员少、改革紧急任务多、干警思想波动大等实际困难,围绕中心抓统筹,不讲困难讲奉献,着力提高队伍政治思想教育和干警综合素能水平,不断健全队伍管理机制,为怀来县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怀来县检察院政治部现有工作人员4名,其中女同志3名,占政治部总人数的75%。主要负责全院的思想政治、干部人事、政工综合、宣传培训、党建队建、司法体制改革、检务督查、老干部等工作,日常业务繁杂琐碎,对口部门多,临时性任务多,年均填报各类报表1000余份、整理编撰学习资料30余种、组织各类培训80余次、推送外宣稿件100余篇、撰写各类文字材料20余万字。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部还肩负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工作,在全院组织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每一环节都要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检查督促、掌握进度、发现典型、推广经验,工作任务异常繁重。但该部无论是主管领导还是普通干警,都一心扑在工作上,任劳任怨、主动加班加点,用一颗为干警服务的拳拳之心,认真细致、踏实工作,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开展深度融合,协调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多年来怀来县院政工工作均保持全市检察系统先进行列,并多次获得县委相关部门好评。

  下一步,怀来县检察院政治部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动力,紧紧围绕全院工作中心,以服务全院干警为宗旨,充分发挥教育宣传职能,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和队伍建设,为怀来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