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连续十六年被县委评为“实绩突出领导班子”
时间:2019-08-01 15:4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在2018年度全县科级领导班子考核中,再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实绩突出领导班子”。这也是该院连续第16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怀来县检察院党组带领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工作目标和市院“一一四四”总体工作思路,抓班子、带队伍、强业务、重创新,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

  怀来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发挥领导班子引领队伍的示范作用,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导,努力打造“团结、敬业、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在党组的率先垂范作用下,全体干警主人翁意识得到强化,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始终紧扣全县大局和中心,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打击刑事犯罪,着力保障民生,积极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2018年,在上级院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8年度全市检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为怀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深受地方党委、政府的好评。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八一特辑】检察公益诉...
队伍建设   >>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