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怀来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会
时间:2018-08-24 08:4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廉政建设之责、作风建设之责。823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组会,研究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倪建斌同志总结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存在的不足及薄弱环节,并结合省院的部署要求,提出了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上穆春检察长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穆检要求全院上下要正确看待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目前我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对党风廉政建设认识还不够深刻、抓得不够紧,一定程度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还不够到位;部分干警对自身要求不严,责任心有所缺失,仍有违规苗头。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来,对干警存在的问题,要抓早抓小,抓苗头纪检组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检察人员,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坚定不移守规矩。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踩黄线、不越红线,确保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以有效遏制,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廉洁公正高效的执法环境得到落实。

  针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穆检要求全院上下要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发挥惩治和预防腐败作用;加强学习,提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开展正反两面典型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等举措,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履行检察工作职责。检察干警要以身作则,抓好作风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