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今天,我们听检察长讲党课!
时间:2018-07-06 17:13: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7周年,76日上午,怀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穆春检察长的党课站位高,含义深刻,在全体检察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辟新时代怀来检察工作新境界。            

     

  党课上,穆春检察长从五个方面分别阐述了“我们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穆春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聚焦监督主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努力为怀来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穆春检察长的党课站位高,含义深刻,在全体检察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辟新时代怀来检察工作新境界。

    

举报须知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刑事申...
·控申举报
·举报须知
执法办案   >>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3.15”普法...
·【检察蓝守护幸福年】怀...
·怀来检察:强化检察监督...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赴桥西...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怀来检察:中秋佳节共团...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怀...
队伍建设   >>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
·“植”此青绿 “检”护未...
·一图读懂怀来县人民检察...
·怀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
·怀来检察:数字检察唤醒...
·怀来检察:智慧中枢助力...
·怀来检察:开展防止干预...
·怀来检察:召开聘用制书...

  河北省怀来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怀来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